严正声明

敬请各界人士及投资者提高警觉!
慎防不法份子

 

金银业贸易场(〝本场〞)发现有不法分子于2020年12月16日开始,在星空财经、天府财经网、财富号等等网站发布有关《全球首个基于区块链的数字化黄金生态系统 : 香港黄金交易所 + 区块链应用在港启动》的报导,声称本场与香港区块链基金会及黄金标准基金会共同打造『XAU黄金币』区块链项目。

本场在此郑重声明,本场没有,亦无委托或授权任何公司就上述项目,与上述机构有任何合作及/或业务关系,在相关报导内所声称的所有业务发展,以至其本身一概与本场并无任何关系。

 

本场在此严正声明,这些不法分子的讹骗行为,以及其引致,或可能引致任何相关的纠纷,一概与本场无关。敬请各界人士及投资者提高警觉,免招损失。

 

但凡与本场合作或签署合作协议的机构名单,都会在本场官方网站公布,欢迎到网站www.cgse.com.hk查阅,如有任何怀疑,亦可向本场查询求证。

Announcement: 
Show On Home Page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