嚴正聲明

敬請各界人士及投資者提高警覺!
慎防不法份子

 

金銀業貿易場(〝本場〞)發現有不法分子於2020年12月16日開始,在星空財經、天府財經網、財富號等等網站發佈有關《全球首個基於區塊鏈的數位化黃金生態系統 : 香港黃金交易所 + 區塊鏈應用在港啟動》的報導,聲稱本場與香港區塊鏈基金會及黃金標準基金會共同打造『XAU黃金幣』區塊鏈專案。

本場在此鄭重聲明,本場沒有,亦無委託或授權任何公司就上述專案,與上述機構有任何合作及/或業務關係,在相關報導內所聲稱的所有業務發展,以至其本身一概與本場並無任何關係。

 

本場在此嚴正聲明,這些不法分子的訛騙行為,以及其引致,或可能引致任何相關的糾紛,一概與本場無關。敬請各界人士及投資者提高警覺,免招損失。

 

但凡與本場合作或簽署合作協議的機構名單,都會在本場官方網站公佈,歡迎到網站www.cgse.com.hk查閱,如有任何懷疑,亦可向本場查詢求證。

Announcement: 
Show On Home Page: